蓝瓶口服液

我有个故事要讲

关于Lesbians

#尽己所能为其发声#🌈

我是个庸俗至极的人。我贪恋美色,沉迷色欲,也爱极了身边漂亮的人和物。正因如此我致力于探寻身边的美。

  

  

可能在某一方面我也算是一个高尚的人。我在异性中探求美的同时也在寻找一个有趣的、合拍的灵魂。

可惜没有,没有源于灵魂深处的交融,甚至连最原始的冲动也感受不到。

  

 

所以,我放弃了。

  

  

直至那日,我遇见她,仿若有光。

 

 

我无法拒绝那样的她,用一句很俗套的话讲“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。”

 

  

很多人问过我“我喜欢上了同性别的人不该有什么违背世俗伦理的纠结感吗?”可是喜欢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吗?爱上了就爱上,谁管是男是女。

我,始于冲动,忠于灵魂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